close
一直以來

總是很容易想太多

總是會不自覺的多想不該有的想法

我想你也是一樣的吧

人也總是要經歷那些事情才會不斷長大的啊

太多小矛盾

太多有許多不能接受卻還是要接受的現實

太多我們沒有見過的世界

太多我們要學習的地方

太多我們開始慢慢要擔起的勇氣

這樣的太多

才可以讓我們長大不是么

所以信任才是我們自始至終不能丟弃的東西呢

幷不是我不跟你講

就是嫌你多管閑事

只是不知道應該怎麽說而已

只是想不說比較好

那樣就這樣過去了

最後的結果怎樣

其實并沒有那麽重要的

因爲還有更重要的路等著我

他也只是一個風景而已

你說 是不是

一個不能陪我走到最後的人

真的不會太重要

更何況連開始都還沒有呢

^_^



或許有些偏激吧

其實我幾天真的想了很多

發現有很多小事情

我們只是無限的把它放大了

安靜下來

我們會看到一些美好的事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uls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