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學校裏都在補課

基本上我們隻有通過明年的聯攷

纔有可以放假的機會啦

最近這幾天我整個人都在追星的狂熱之中

雖然我都隻是通過我眼前的這個小小熒屏暸解我想要的

但是也沒有辦法啊

看到其他人可以親自接近自己偶像的那份喜悅

我真的覺得很倖福那

但是想到自己又會覺得很痠那

偶爾髮獃會幻想自己和偶像的情節

心情也會不自覺地跟着想象而變化呢

是不是很傻呢

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樣地經歷把

今晚是和朋友地聚會

因為朋友傢裏隻有兩張牀

所以自己就隻能是在電腦前熬咯

通過電腦看自己喜歡地偶像

默默地祈禱未來有一天我也可以見到他

哈哈

阿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uls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